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注射Botox去除眼角鱼尾纹效果如何

2017-08-28 14:59:02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Botox去除眼角鱼尾纹效果如何?衰老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不过对爱美人士来很想保持自己的年轻容颜,所以在面对自己的眼部皱纹时就会想办法去除,现在通过注射Botox去除眼角鱼尾纹的,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的它的效果怎么样。

鱼尾纹是指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形成皱纹。此外,紫外线过度照射,运动过度、保养不当及一些疾病等内在因素也是形成原因。

注射Botox去除眼角鱼尾纹效果如何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Botox去鱼尾纹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手术,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欢迎。botox去鱼尾纹,不需要开刀,同时也是比较安全有效的方法,不需要手术,没有副作用,随做随走。>>>>>>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玻尿酸去眼角皱纹怎么样

botox即肉毒杆菌毒素,botox注射除皱通过肉毒杆菌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脸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botox注射除皱术治疗后的脸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会形成皱纹,因此不会影响正常的脸部表情。

注射Botox去除眼角鱼尾纹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