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Botox去鱼尾纹的效果如何?鱼尾纹能透漏女性的年龄,因为鱼尾纹会很早出现在我们的脸上。鱼尾纹我们可以通过注射BOTOX来祛除,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除皱方法,那BOTOX祛除鱼尾纹的效果怎么样呢?来看看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的介绍吧!

Botox去鱼尾纹的效果如何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鱼尾纹的出现是因为我们眼周缺水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变慢,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等,这样很快就出现了鱼尾纹。还有其他的因素就是紫外线的照射、眼睛皱纹运动量大,平时的保养不到位等,这些因素也是影响鱼尾纹出现的原因。

BOTOX保妥适的主要成分为高度纯化的A型肉毒杆菌素,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肉毒杆菌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注射Botox去鱼尾纹治疗时只要将适量的BOTOX保妥适有效地注射到眼部皱纹部位的肌肉,即可使动态性的鱼尾纹消失。

注射BOTOX祛除鱼尾纹是现在非手术中非常好的除皱方法。它可以非常安全、微痛地达到除皱效果,还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让皱纹消失。注射BOTOX肉毒素除皱的范围有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纹等,对这些动态皱纹较佳。除皱的效果一般可以达到一年以上,这也要根据每个人的代谢以及护理情况来确定,有些可以持续更久。》》》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祛除鱼尾纹后的注意问题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