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敬婵娟医生做去除鱼尾纹手术

2017-11-02 14:26:38      咨询艺星客服

敬婵娟医生做去除鱼尾纹手术?女人一旦年龄增大,面部的皱纹就难以掩饰了。眼角的鱼尾纹就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痛处,大家都想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其抚平,现在祛除鱼尾纹的方法也有很多。小切口手术祛除鱼尾纹的效果好吗?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面部除皱医院的医生说眼轮匝肌长期收缩造成的动力性皱纹,呈放射状,形似鱼尾,因此被称为鱼尾纹。小切口除皱手术主要就是去除多余的皮肤,就是在颞部头发发际内开一个不到1厘米的小切口,然后医生会用内窥镜伸入切口内将组织剥离,在帽状腱膜下分离皮肤和肌肉,皮下颞浅筋膜浅层分离,从而来达到除皱的目的。

敬婵娟医生做去除鱼尾纹手术

此方法效果满意,但很容易损伤面神经颞支的眼轮匝肌支,因此对施术医生的技能要求相对比较高。

小切口除皱手术一般要30分钟左右,伤口缝合后在头皮里面。伤口很小一般不会留下疤痕,小切口除皱手术维持的时间长,让爱美人士放心,因此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除皱方法。

敬婵娟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面部年轻化设计**医师,皮肤综合保养**医师,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Yestar注射塑形交流医师!敬婵娟医生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等)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擅长项目:光学美肤、皮肤综合抗衰、微整形等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