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鱼尾纹 >

肉毒素去鱼尾纹有效吗?年龄增加后肌肤中的水分会越来越少,这个会造成皱纹的出现,对女性来说,过了25岁以后,眼角就会渐渐出现鱼尾纹,这是很令女性朋友头疼的事情,鱼尾纹的出现就预示着我们已经老了,这怎么行呢,好在现在可以肉毒素去鱼尾纹,下面是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

目前在去鱼尾纹的方法中,肉毒素去除鱼尾纹是很受爱美者的喜欢的,效果很明显,其实有不少人只知道肉毒素可以瘦脸,其实也是可以去皱纹的。成都艺星医生表示这种方法去皱纹简单有效,是爱美者可以选择的方法。

肉毒素去鱼尾纹有效吗

肉毒素去鱼尾纹是通过打的方式将肉毒素注射到我们鱼尾纹的部位,医生会分点进行注射,注射后肌肉会有点麻麻的感觉,阻断神经递质释放乙酰胆硷,然后眼部周围的肌肉的张力开始下降,皱纹也渐渐的消失,不光是鱼尾纹有效,去除抬头纹、川字纹都是可以的。

肉毒素是一种生物材料,注射后会被机体吸收,从而达到效果,不过效果不是很持久,一般是要间隔几个月重复注射的,毕竟皱纹还是会长出来,间隔的时间要看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来决定,这个医生会在面诊之后给出你答案。

肉毒素去鱼尾纹有效吗?虽然肉毒素去鱼尾纹很简单,但是也需要大家找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不会注射到假的肉毒素,而且专业的整形医院的医生技术也很好,不用担心效果的问题,成都艺星可以给你想要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