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鼻小柱整形要注意什么?鼻小柱过短,对整个鼻子的的美观影响会很大。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做鼻小柱整形手术,因为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鼻小柱不美的问题在生活中很常见,一般鼻小柱整形术主要解决鼻小柱过短与缺损的问题,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临床主要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畸形,鼻小柱过短和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看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的方法.

鼻小柱整形要注意什么

鼻小柱整形术有哪些方法?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介绍:

*先 ,鼻小柱内陷: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通过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塑成L 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 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推进.

其次 ,对鼻小柱下垂施行鼻小柱整形术时,鼻小柱下垂可以梭形切除全层中隔组织,上提鼻小柱,也可施行鼻小柱边缘切口切除部分皮肤软组织.**后 ,鼻小柱偏斜:鼻小柱偏斜常常伴会有前鼻孔鼻尖甚至鼻翼的畸形,需要综和治疗,在纠正鼻小柱的同时,还需纠正鼻尖的位置,鼻孔的对称性及整个鼻下部的平衡.

鼻小柱整形术步骤:

1、鼻小柱:是鼻尖隆起的基本的手术方法,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间.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会获得相当明显的鼻尖隆起.

2、软骨间缝合: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3、垫子移植: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

4、盾*移植:像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在鼻小柱整形术一般多使用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推荐阅读:成都鼻小柱过短应该怎么办

5、帽状移植: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

6、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鼻小柱延长术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艺星成就您的美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