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鼻小柱延长术好不好?鼻子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如果鼻小柱过短就会影响必将的形态。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很多人隆鼻的时候把这个主要部位忽略了。鼻小柱整形可以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可采取自体组织或者用非自体材料垫高,切口在鼻小柱根部皱褶处。那么,鼻小柱延长术好不好?下面来一起咨询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

成都鼻小柱延长术好不好

鼻小柱整形分类:

一、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二、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三、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四、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鼻小柱整形手术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一些填充物进行垫高,不够长的话,就进行鼻小柱延长整形。

鼻小柱整形手术是专门对鼻小柱过低、鼻小柱过宽、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塌陷等情况进行的手术,对不同的情况,通过这项手术都是可以很好的进行的解决的,帮助让你的鼻子得到改善,提升面部的形象。

安全的整形,这才是我们所希望的。鼻小柱抬高手术的方法是根据不同的填充或缝合方法来抬高鼻小柱,它的优势是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和鼻小柱延长手术,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还可以塑造出理想的鼻尖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可以做鼻小柱整形不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艺星成就您的美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