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鼻小柱整形术是怎么进行的

2017-01-13 15:24:1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小柱整形术是怎么进行的?身边的很多朋友,都会对自己的鼻子感觉不满意。因为亚洲人的基因情况的限制,让我们的鼻子多数会较为扁平,没有立体感。那么对鼻子的不满意的朋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呢?来成都整形医院吧,该院的鼻小柱延长术,帮您拥有你想要的小巧精致的鼻子。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为美观。鼻小柱的不美问题普遍存在,解决起来较为复杂。大部分隆鼻后的人,把这个重要的部位都忽视了。

鼻小柱过短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好的鼻型。鼻小柱延长术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用自体组织或者人工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延长整形具体步骤:

1、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间。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会获得相当明显的鼻尖隆起。

2、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3、垫子移植: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

4、盾*移植:像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一般多使用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推荐阅读:成都鼻小柱延长术多少钱啊

5、帽状移植: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

6、软骨间缝合: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