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鹰钩鼻矫正效果如何?如果一个人的鼻形不佳是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观的, 而且现在有不好得爱美者是天生的鹰钩鼻,这对我们的面部美观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所以是需要进行校正的,那么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鹰钩鼻矫正效果如何

鹰钩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

鹰钩鼻矫正主要是通过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过长的鼻中隔软骨和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等方法来矫正鹰钩鼻的症状的,手术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的纠正鹰钩鼻的形态,恢复正常的鼻子美观。>>>>>>推荐阅读:成都鹰钩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鹰钩鼻矫正术中关键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矫正驼峰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成都鹰钩鼻矫正效果如何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