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形矫正 >

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安不安全?鼻子是面部协调的关键,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拥有一个适合自己的鼻型。现在可以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来量身定做好鼻型了,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安不安全?我想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问的问题,为此,我们特地请教了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

临床上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所需的软骨材料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手术获取材料容易,并且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非常高。

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安不安全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

1、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自体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自体软骨隆鼻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