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玻尿酸抗衰老 >

注射玻尿酸美容后怎么保养?玻尿酸是美容上使用比较多的材料,因为用途广泛,效果好受到不少的爱美者的喜欢,但是在注射玻尿酸美容后应该怎么保养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注射玻尿酸美容后怎么保养

注射玻尿酸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一两天内消失。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肉眼看不见),大概3天会消失。

1、不要随意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严格按照医嘱护理,有不适及时与主诊医生联系。

2、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3、注射后14天内不要使用维他命A酸产品或果酸产品。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美容要注意什么

5、注射后1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注射玻尿酸美容后怎么保养?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 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