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玻尿酸抗衰老 >

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7-10-20 16:18:30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哪些事情?玻尿酸是爱美人士们比较喜欢的一个美容产品,玻尿酸的功效大家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玻尿酸不仅可以补水,填充皱纹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不过在注射玻尿酸后有些事情也是要注意一下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哪些事情

因为注射玻尿酸原液是经过纯化的,所以会与人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较高。注射玻尿酸除皱注射会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维持时间长。

玻尿酸注射后要注意事项:

1、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注射后,可请爱美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推荐阅读:打一玻尿酸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3、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较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较冷处。

4、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能停用数日。

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哪些事情?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