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成都整形疤痕修复有哪几种方法

2017-04-03 15:23:56      咨询艺星客服

疤痕让不少的爱美人士感到烦恼,还好现在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疤痕是可以得到修复的,不过很多人对疤痕修复的方法不是很了解,那么疤痕修复有哪几种方法,下面我们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成都整形疤痕修复有哪几种方法

成都整形疤痕修复有哪几种方法?

1、疤痕切除缝合:是疤痕治疗中常用的一种手术方法,面积较小的疤痕均可采用。

2、疤痕松解局部改形术:对具有张力的较小的条索状、蹼状疤痕可将疤痕切除,再用其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形成皮瓣,交叉换位修复疤痕部位的皮肤缺损。

3、皮肤磨削术:是将表皮层和真皮乳头层进行磨削以达到改善皮肤表面不规则部分,使其变得光滑平整及颜色近似为目的的一种手术方法。适应于痤疮、天花、水痘、带状疱疹、湿疹、外伤、烧伤或手术后遗留的表浅疤痕。必要时可与手术切除同时进行,效果优于单纯磨削术。>>>>>>推荐阅读:成都整形做疤痕修复要注意什么

4、疤痕切除游离植皮术:较大的增生性疤痕可手术切除,再从身体正常部位切取游离皮片移植到疤痕创面上,修复创面,恢复肌肤功能。

成都整形疤痕修复有哪几种方法?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