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疤痕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2017-10-27 15:46:29      咨询艺星客服

疤痕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女孩子们都想要光滑白皙的肌肤,但是生活中总是有很多的意外,有些意外会给我们的肌肤留下难看的疤痕,对美丽要求高的人是不能忍受自己的疤痕的,因此就很烦恼,不过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疤痕修复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疤痕,但是术后的护理也是保障的效果的关键一步,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相关介绍吧。

1、保持皮肤清洁受伤的创面刚愈合时,表面会有少量分泌物或血痂产生,此时的表皮是非常薄嫩的,结构和功能都不完善,如不清洁到这些脏物,很动易引起细菌的快速繁殖,引发感染、溃烂等。因此,在此期间,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

疤痕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2、避免过度摩擦新产生的疤痕,表皮的结构及功能均不完善,表皮较易受到损害。过度的磨擦疤痕皮肤,可能会加重损伤,造成疤痕越来越严重。因此,不宜用力按摩疤痕,也不宜长时间的按摩,否则会引起表皮与县委办的分离,致使表面起泡。

3、控制疤痕增生在皮肤受伤后,求美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此时并不是修复疤痕的较佳时间,但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疤痕增生,以免给今后的治疗增加难度。>>>>>>推荐阅读:做激光祛疤痕术前要准备什么

4、预防疤痕挛缩疤痕的形成大致会经过三个阶段:增生期、稳定期、消退期,增生期持续的时间从3个月至2年不等。但在疤痕增生阶段,如果没有采取恰当的疤痕康复治疗,极有可能导致疤痕增生及挛缩。因此,早期的预防对疤痕的修复是很重要的。

5、正确把握时机疤痕修复需要把握时机,不同的疤痕修复的时间是不同的。如对身体功能有妨碍的手部疤痕、眼部疤痕、颌颈部疤痕,需要尽早进行手术,儿童求美者更应及早治疗,否则会影响到关节及骨骼的发育,并可能造成血管神经的短缩,引起残疾。

疤痕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