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凹陷型疤痕怎么才能修复?在我们成长的每**都有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这就使我们身上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疤痕,但是对于凹陷型或者是很明显的疤痕该如何修复呢,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

凹凸形疤痕怎么才能修复

凹陷型疤痕,是皮肤真皮层及皮下组织缺损而造成的伤疤。痤疮、手术、外伤、感染、水痘及天花等是常见的引起凹陷性疤痕原因,这些病因导致皮肤真皮层及皮下组织缺损,而在随后的愈合过程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则会留下**凹陷性疤痕。

艺星医生介绍说,常见的治疗凹陷疤痕的方法有很多,如微晶祛疤、皮肤削磨、药物腐蚀填充、注射填充等非手术疗法及擦皮法、化学去皮、打孔凿切除法等。

凹陷性疤痕,当然越新越好治,不仅效果好,而且恢复快。所以当发现自己身上有疤痕的时候,一定要早点去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除疤处理。但事实上,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凹陷性疤痕治疗的优势时机。>>>>>>推荐阅读:疤痕体质的人可以用激光祛疤吗

对艺星人的皮肤类别特性,渗透各种凹陷、凸出、萎缩、硬化、软化的疤痕组织,能直达皮肤真皮深层,激发损伤部分的真皮组织进行修复,使真皮产生更多的胶原并重新排列,抑制疤痕内部不规则生长的胶原纤维及大量增生的结缔组织,舒缓软化僵硬的疤痕组织体,有效分解、清除顽固性疤痕组织。

凹凸形疤痕怎么才能修复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