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为什么激光可以祛疤?生活中受伤是很常见的,但是一些伤口如果处理不当或者伤口大就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如果是在脸上更会影响一个的美丽,现在大家都在说激光可以祛疤,那么激光为什么可以祛疤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介绍吧。

激光是一种纯物理性的修复疤痕方式,通过激光的聚焦热能,直接作用在产生疤痕的色素颗粒,将真皮层内疤痕的色素*击碎、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理想的祛疤效果。

为什么激光可以祛疤

激光祛疤治疗仪发出的激光不仅可以消除疤痕组织,通过许多治疗效果展现,让它疤痕的纤维*降低了合成,激光抑制了疤痕纤维*的生长。原来依靠这些存活的疤痕就像失去了营养,从而达到激光祛疤效果。>>>>>>推荐阅读:烫伤疤痕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吗

成都艺星医院运用先进的点阵激光治疗,治疗时间快速,选择性比较高,激光在皮肤上均匀的打上微细的小孔,只对色素组织发挥作用,小微孔之间有正常的皮肤组织隔开,正常的皮肤可以帮助皮肤散热,温和无痛,治疗部位准确,能够加快皮肤愈合和恢复。

为什么激光可以祛疤?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