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成都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身上的疤痕通过一般的祛疤痕的产品根本就是难以去除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激光祛疤痕为很多爱美者去除了很多肌肤疤痕,也正是因为众多的优势,激光祛疤痕的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承认,那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接下来让我们听听成都艺星整形 医师的介绍。

成都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激光祛疤痕手术前,应该保持手术部位的洁净,避免影响手术的进展。

2、在进行激光祛疤痕后,应该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以免造成手术部位的日晒斑。》》》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激光祛疤痕的优势

3、在进行激光手术后,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以免对肌肤造成影响。

4、在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后,应该多摄入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这有助于恢复。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