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疤 >

身上的疤痕用激光去除好吗?生活中会不小心留下很多的疤痕,虽然有些疤痕可以忽略,但是有些明显的疤痕会影响美观,尤其是夏天会很明显,现在采用激光祛疤可以去除疤痕,那么身上有疤做激光祛疤效果好吗,接下来由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讲解一下相关内容。

成都艺星激光祛疤是一种物理性除疤方法,采用特殊波长的激光光束照射疤痕皮肤,激光所产生的高强度能量能够刺激真皮层内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从而修复受损的皮肤,达到祛疤的效果,在祛除疤痕的同时能够分解黑色素,使皮肤恢复正常的颜色和形态。

激光祛疤的治疗是根据疤痕的面积大小、疤痕的不同种类选择激光祛疤的方法,因此所需的时间长短不等,需要激光治疗的次数也是不同的,激光祛疤痕无需开刀和住院。>>>>>>推荐阅读:烧伤疤痕整形哪个医院好

在激光祛疤的治疗过程中,由于局部瞬间产生的高温,术者会感觉到有一些刺痛和灼热,一般都在普通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如果有求美者表示无法忍受,医生一般会使用局部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术者的不适感。

身上的疤痕用激光去除好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