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紧肤除皱 >

射频除皱你不知道的事?年轻的肌肤看起来充满了朝气,不过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长皱纹就变成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面部皱纹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苍老,因此爱美者们都想要快速去除皱纹。射频除皱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射频除皱你是不是了解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射频除皱原理:射频仪器利用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吸收大量热能后大量合成新胶原白,皱纹在得到大量新生胶原蛋白后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消除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射频除皱你不知道的事

治疗范围:收紧皮肤、面部提升、光嫩皮肤、脸型雕塑、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全身抗衰老。

射频除皱优势:安全无创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推荐阅读:艺星射频除皱效果好在哪里

无副作用:非镭射光,不会产生返黑等副作用。

射频除皱你不知道的事?@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