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紧肤除皱 >

激光除皱后效果能维持多久?女性朋友们在平时是很注重保养的,但是再好的保养,皮肤也会因为年龄的增加而逐渐老去,皱纹就会慢慢的出现。现在激光技术是可以除皱,但是通过激光除皱方式能维持多久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激光除皱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除皱是如今一种抱负的除皱美肤方法啊!激光除皱能以非侵入性的除皱医治,当强脉冲激光能量深入皮下安排后,经过刺激胶原蛋白重生,抚平皱纹,同时令皮肤安排丰满起来,然后改进皱纹,到达抱负激光除皱作用。

由于人的皮肤周期会不断更新,虽说激光除皱可以除皱美肤,但也仅仅改进现有的皱纹及老化疑问罢了,跟着年纪增加,必定会有新的皮肤疑问呈现,所以,通常情况下,激光除皱后能坚持2-3年左右的除皱作用的。>>>>>>推荐阅读:做激光除皱会伤害皮肤吗

假如想要坚持更耐久的激光除皱作用,*先,别以为做了激光除皱后就不必护肤,本来这一主意是需求改进的,就由于做了激光除皱,才要更用心的保护好医治后的状况,防晒+保湿+保养,一个都不能少。其次定期做个美肤医治或是保养,来非常好的坚持年青状况。

激光除皱后效果能维持多久?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