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紧肤除皱 >

艺星激光除皱的优势有哪些?衰老是人类发展的必然现象,当衰老开始后我们脸部会有越来越多的皱纹,这是我们很担心和不想看到的,好在现在整形美容科技的发展是很成熟的,也给人来带来了很多的福利,激光除皱就可以轻轻的解决皱纹。那么关于激光除皱的优势有哪些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后的结果。

艺星激光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激光除皱的优点: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很快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推荐阅读:脸上的皱纹怎么才能去除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大概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左右;

5、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艺星激光除皱的优势有哪些?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