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鼻子在我们的面部的重要性,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不少的女士认为拥有高挺的鼻子可以旺财,旺夫,所以她们就想要进行隆鼻,不过隆鼻也是属于手术的范围,也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那么隆鼻失败后能修复吗?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

成都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常见表现为鼻梁红肿、发炎感染、注射物扩散,鼻背变宽,注射量不均,鼻梁依然低平。注射隆鼻修复关键问题在于"取"出,采用微切方式快速取出,减少对注射部位的创伤,只需一次取出即可,如果是玻尿酸隆鼻失败,用融解酶融解后即可修复。若取出后想做鼻综合,可在取出注射物后同时行鼻综合手术,或取出三个月后,再进行鼻综合手术。

常见单纯假体失败表现假体轮廓明显、假体幌动、假体下滑,假体感染,假体歪斜等。假体隆鼻修复方法*先取出假体,剥离腔隙,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选择 安全的假体并精细雕刻假体。把L型假体精细雕刻成柳叶型假体植入鼻背,并根据求美者的的皮肤厚薄情况,采用筋膜包裹假体,避免假体轮廓感。>>>>>>推荐阅读:成都隆鼻修复价格多少钱

隆鼻整形失败是可以修复的,但成都艺星医生提醒: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隆鼻手术以及隆鼻修复手术都要到的医疗机构进行。目前安全性高、塑形效果好的硅胶假体作为**好的材料,避免膨体感染伤害自身组织及后期鼻子僵硬不自然等。修复时间取出假体同时做修复,若有感染待炎症消除后再行修复术。

成都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