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2017-01-11 15:34:38      咨询艺星客服

隆鼻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鼻子的小缺陷,是目前被爱美人士选择较多的一个整形美容项目。但是有些爱美者在术后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遗憾,所以就想要尽量的弥补,那么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隆鼻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成都隆鼻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隆鼻是为了让鼻子以及五官变得立体漂亮,一旦选择隆鼻,求美者就应该在生理跟心理两方面做好准备。成都艺星医生指出,隆鼻后消肿需要3-6个月,如果隆鼻者在这个期间内觉得鼻子不好看,对手术效果很失望,建议不要为时过早下结论。继续观察,至好6个月再看效果,因为六个月之后才是至终效果。如果到时觉得还是不满意再跟专业医生进行仔细沟通,妥善解决。

当然如果不是美观上的问题而是隆鼻假体造成局部红肿发白破溃甚至假体漏出现象,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改善修复了。至于费用问题可跟你做的医院医生沟通,个人建议和医生多沟通,把自己的诉求说清楚,切不可因急切而胡闹。>>>>>>推荐阅读:成都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

成都艺星医生指出,虽然隆鼻后的效果不满意后假体可以很方便地取出来,而且假体取出后鼻子能恢复到隆鼻前的状况。但术前一定要到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且术后**好相应的护理事项,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成都隆鼻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