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注射隆鼻是怎样的过程?很多人想要通过注射隆鼻来实现自己的美鼻,但并不知道注射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下面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来告诉大家。

成都注射隆鼻是怎样的过程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告诉我们,我们注射的时候,就像上面那张图一样的。专业注射隆鼻的手术过程相当的精细,一般在术前,会*先对注射镇定剂过敏者,冰敷10分钟后直接开始实施注射隆鼻,搽掉表面镇定剂,进行**消毒。注射区域碘伏消毒一次,酒精脱碘两次;对患者需要解决的鼻部状况划线,确定要注射的点,以提高注射的有效性。

在完成了上述的操作后,就可以进行成型了,此后技术含量的医生会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并捏出理想的鼻型。整个注射隆鼻的时间不到10分钟,根据接受过此项手术的求美者介绍,疼痛度跟打预防那个感觉差不多。在注射隆鼻过程中,还可以对照镜子找到你想要的高度。所以说这项手术十分人性化。

可以不需麻醉进行手术注射隆鼻只需注射一,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这样可以满足一些惧怕开刀手术的求美者的心愿。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隆鼻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