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整形项目,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都想通过隆鼻术来实现自己变美的愿望,但是同时又有些爱美者因为自己选择的医院不或者什么原因造成了隆鼻失败的现象,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艺兴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隆鼻失败怎么办

隆鼻失败怎么办?据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在失败后可以要等到手术后6个月之后,待鼻部组织恢复后才能进行修复手术,千万不可以着急以免对鼻部产生损伤,而隆鼻修复手术在进行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在进行手术之前要避开女性的月经期,避免隆鼻术后遗症的出现。

隆鼻失败修复术士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修复术的,隆鼻失败修复还要遵循一定的原则,例如要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手术方案,主要包括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手术时**假体植入腔有效无误,假体正确植入;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等步骤。>>>>>>推荐阅读:成都隆鼻后鼻子歪怎么办

隆鼻修复手术过程中会有专业的麻醉医生为您做局部麻醉,因此整个过程中感觉不到任何疼痛,这点求美者可以放心。隆鼻的精髓就是自然,它融合五官解剖学、面相学、美学与艺术学,擅长根据每个人的脸型五官、气质、性格、职业来综合设计鼻整形方案,所以做出来的鼻子,跟您的五官气质非常和谐好,不用担心突兀、夸张或太假。

隆鼻失败怎么办?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