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多少钱

2017-01-23 13:51:21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对美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强烈,为了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立体,隆鼻也就成为了选择,但是还是会有爱美者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出现失败的情况,让很多的爱美者很痛苦,但是隆鼻修复手术就给了这些患者新的希望,那隆鼻失败手术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跟随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下吧!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多少钱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多少钱?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修复手术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

1、与植入体轮廓的隐匿可见相关:用手触及鼻子根部是,植入体会有稍微的摇曳,会感觉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出现歪斜,鼻子的根部呈现阶梯状畸形,也就造成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不一样。

2、与手术后鼻部皮肤发硬相关:或是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是呈现灰暗色,出现皮肤坏色的先兆,或者是鼻背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从而造成隆鼻失败的修复价格不同。推荐阅读:成都隆鼻修复手术可以什么时候做

3、鼻孔出现变形、鼻翼沟过度的内陷,鼻头圆钝,造成隆鼻失败修复价格不同。

4、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处剥离的也不够充分,这也是造成价格不同的主要原因。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需要多少钱? 通过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以上问题都有了了解,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欢迎来院咨询,和医生进行面对面交流,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选择专业的医院,**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