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2017-01-23 13:55:46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通过医疗的手段让自己的外貌变得更加的好,其中隆鼻手术就是比较常见的项目之一,但是有些却因为医院的选择或是自己的原因,导致隆鼻失败的情况也会偶尔出现,这是就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那修复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的的医生为您介绍下。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对不同的情况,修复的方法也不一样:

1、假体倾斜矫正方法:这个方法主要适用于假体倾斜的情况,假体倾斜属于隆鼻失败常见的一种表现,如果是轻度的上端偏斜在两周内可以用手将假体向对侧加压纠正,并且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就能矫正,如果不能矫正的话就需要考虑假体倾斜矫正术。这种方法适合于手术后时间较长或是有明显的偏斜,需要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整,如果是腔穴分离的过浅,可以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的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就能矫正。

2、隆鼻手术后感染处理方法:这种情况是在隆鼻手术后出现感染,需要取出假体后才能治好感染,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是手术的切口以及全身情况良好,可以采取局部的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果感染累及到切口或感染有穿破皮肤象征以及全身的情况比较差的爱美者,需要及时的取出假体,将伤口敞开引流,并且进行全身的抗感染治疗,一般3-5天就能够控制感染,之后还需要根据情况决定手术。推荐阅读:成都隆鼻修复手术安全吗

3、鼻尖处皮肤较薄以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的处理方法:出现因为鼻部的皮肤菲薄而导致加以假体顶破皮肤脱出造成的隆鼻失败,这种情况在早期就会发现鼻尖比较红,观察数日后也没有好转,就应该及早取出假体,千万不要等到皮肤有明显的充血、暗紫或是皮肤破溃时再取出,这时取出的话就会造成鼻尖外形的破坏或是留下瘢痕,即便在皮肤没有破溃前取出假体也不适合立即植入假体,应该先观察3个月后在根据情况考虑是否植入。

成都做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哪些?通过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以上问题都有了了解,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欢迎来院咨询,和医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为您解决各种烦恼,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选择专业的医院,**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