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哪些情况说明隆鼻手术失败?现在的女生都是讲究素颜美的,那鼻子対面部轮廓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为了改善自己鼻子的小缺陷很多人做了隆鼻术,隆鼻手术成为大家热衷的整形项目,不过做隆鼻术也是会出现意外的,哪些情况说明手术失败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哪些情况说明隆鼻手术失败

选择隆鼻医院需谨慎,避免出现以下风险:

1、隆鼻后的外形不好看:隆鼻后鼻型效果不好看,看起来太假,或是鼻型轮廓不美观,不仅不美,还很“怪异”

2、假体不稳定或者歪斜:表现为隐约可见植入的假体轮廓,用手触到鼻部时,感到植入的假体在皮下摇晃。

3、假体外露: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早期局部发亮,有紧张感,后来逐渐发红并变薄及至穿孔,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推荐阅读:做隆鼻修复手术要多少钱

4、假体透光:在皮外,能看到隆鼻假体的轮廓,而且在强光下可看到鼻梁“透光”,用手能轻易晃动假体。

哪些情况说明隆鼻手术失败?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