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失败修复适合哪些情况?一个好看的鼻子不仅要挺翘,还要适合自己的五官比例,只有这样才会成为视觉上的焦点,因此隆鼻手术就变得盛行了,但是还是有爱美者轻信市面上的广告进行手术,但是效果不理想,过不久就想要进行鼻部修复手术。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哪些情况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鼻部整形后鼻子的样子与想要的样子不同时,假体严重移动时,发生炎症等产生副作用时会考虑修复手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鼻整形失败都可以通过鼻部修复手术来改善的,鼻部修复手术主要以下情况:

隆鼻失败修复适合哪些情况

1、鼻部形状不自然:需要通过再手术,塑造适合自身形象,并考虑与前额、下巴侧脸线条,鼻尖等协调性后再进行手术;

2、假体突出:如果皮肤较薄且苍白的情况下,鼻部的异物感较强,这种情况下先要把皮肤变厚。可以使用相同的人造真皮或利用自身的侧头筋膜围绕填充物进行手术的话,皮肤会变厚。植入填充物的位置选择在比皮膜更深的部位,选择更薄的填充物减少对皮肤刺激,或者可取出假体,利用自身脂肪或者真皮进行手术。>>>>>>推荐阅读:哪些情况说明隆鼻手术失败

3、假体移位:由于置入的位置不正确,或者是鼻部没有很好的固定,假体不适合等情况导致假体移位,鼻部变形的时候,需要取出假体,按鼻梁的形状或曲线塑造较恰当的鼻部填充物植入到骨膜下。

4、排斥或者鼻尖发红:对于某些求美者对于假体出现排斥或者感染现象时,需尽快取出假体,进行一段时间治疗后重新置入,或者是利用自身的组织进行置入。

隆鼻失败修复适合哪些情况?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