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2017-10-17 16:31:39      咨询艺星客服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鼻子塌是很影响外貌的,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隆鼻术就可以帮我们改善这个问题。不过整形术选择是很谨慎的,如果选择不当就会造成手术失败,有很多情况是要讲隆鼻假体取出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情况下隆鼻假体的取出恢复期是在3~6个月左右的时间,它能有效的帮助我们恢复鼻子健康,但是具体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来进行调理,因为每个人的自我恢复能力是不一样的,所以为了有效的促进恢复,我们的爱美者一定要在术后做好相关护理工作。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鼻假体取出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尽量半卧位,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推荐阅读:成都隆鼻修复价格多少钱

3、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尽量避免。

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