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术要点?爱美的人都想要高挺的鼻梁,但是面部五官是生来就定下的,如果鼻子不好看是会影响到我们的美观性的。为了追求高鼻梁很多人做了假体隆鼻术,不过手术也是有意外的,有可能失败,失败后就要做隆鼻修复数,而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要点有哪些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术要点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

1、隆鼻修复手术前应该仔细观察隆鼻失败后鼻部情况,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后再决定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2、根据求美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手术方案。

3、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隆鼻修复手术雕刻出较合适的鼻体模型。

4、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准确的植入大小合适的鼻部腔隙内。>>>>>>推荐阅读:隆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恢复

5、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成都隆鼻失败修复术要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