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鼻小柱整形可以改善哪些情况

2017-10-17 16:30:32      咨询艺星客服

鼻小柱整形可以改善哪些情况?鼻子不只是起着唿吸的作用,它对我们的外貌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一个人的鼻小柱的过长或者是过短都会造成鼻形不好看,从而影响面部协调性,不过这都是可以通过鼻小柱整形来改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鼻小柱整形可以改善哪些情况

成都鼻小柱整形改善问题:

1、鼻小柱过宽。这种鼻子需要通过在鼻孔内缘把多余的新月形组织进行切除,同时还需要不鼻翼两侧的软骨拉拢进行缝合。这样就可以减小鼻小柱的宽度,同时达到抬高鼻尖的手术效果。

2、鼻小柱过低。这种鼻子则需要通过在鼻翼基底做V型切口,然后将V型往内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分。这样局可以增高鼻小柱了。

3、鼻小柱塌陷。这种鼻子是由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造成的。可以通过在鼻中隔和鼻小柱之间进行自体软骨移植进行矫正。>>>>>>推荐阅读:成都做鼻小柱整形怎么样

4、鼻小柱下垂。种鼻子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和内侧脚前端切除这三种方法进行矫正。

鼻小柱整形可以改善哪些情况?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