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做乳晕缩小手术安全吗?女性们做母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经过怀孕、生育、哺乳后,不少的女性的乳晕就开始慢慢的增大、变黑等,这使我们的胸部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美观,想要改善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手术,但是乳晕缩小手术安全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做乳晕缩小手术安全吗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通过乳晕缩小术可以轻松改善乳晕变大、变黑、不对称、不光滑等缺陷,使乳房变得更加美丽与性感。

乳晕缩小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恢复期约一周。>>>>>>推荐阅读:成都乳头乳晕缩小术价格

成都艺星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乳晕缩小手术后7-8天即可拆线,晕缩小手术的效果还有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您大可不必担心。

成都做乳晕缩小手术安全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