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晕整形术怎么样呢?如今大家对美丽的意识是逐渐提升的,漂亮不只是要有好看的脸蛋,还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有丰满迷人的胸部,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生的胸部并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在哺乳的时候,乳头乳晕撑得很大,哺乳期过了之后依旧那么大,想要改善可以做乳头乳晕整形手术,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

乳头乳晕常见的缺陷有乳头内陷、乳头肥大、乳头发育不良、乳头缺损、乳晕过大等。Yestar成都艺星乳头乳晕整形就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矫正以上不良的乳房形态,以达到美乳的目的。

成都乳晕整形术怎么样呢

如果要做乳头乳晕整形手术,是肯定要开刀进行的,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会给求美者注射麻药,这样求美者在整个手术过程,就感觉不到一点点的疼痛,但脑袋还是很清醒的,能看到医生们都在做什么。

手术大概要四五十分钟,手术以后就可以出院,当然想要住院的求美者也是可以的,一个星期后到医院拆线,在手术后一般医生会交代求美者一些护理事宜,大家记住回家照做就可以。做完乳头乳晕手术大概一个月左右就会完全恢复,要是护理的好恢复的可能还会更快一些,做完以后是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和哺乳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做乳头乳晕手术。

成都乳晕整形术怎么样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