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假体取出 >

成都乳房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好的快

2017-07-26 15:24:5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好的快?虽然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但是市面上依旧有些医院或者美容院并没有整形的资格,而恰恰有人在这些地方就做了手术,术后会出现各种问题,假体隆胸效果不好就是一种,这时候还是要做假体取出的,那么做完假体取出手术后怎么护理好的快,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取出隆胸假体术后护理:

成都乳房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好的快

1、取出隆胸假体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2、取出隆胸假体术后求美者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推荐阅读:哪些人可以做乳房假体去除

3、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唿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

成都乳房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好的快?@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