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乳头内陷应该怎么改善?乳头的大小对乳房的美观是又很大的影响的,不过有些女性的乳头是天生的比较小,严重的就变成了我们说的乳头内陷,这是会影响胸部的美观的,而且还会影响日后的哺乳,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轻度的乳头内陷科采用保守治疗,用手法牵引或负压吸引。重度的乳头内陷外表上是乳头缺失,实为反向生长在乳晕之中,很难用手法使凹陷的乳头突出体表,解决乳头小怎么办问题则需手术治疗矫正。

成都乳头内陷应该怎么改善

乳头太小会影响健康吗?解决乳头小的问题的乳头整形术术中在局麻下进行,先将凹陷的乳头提出体表,设计新月形乳晕皮瓣,大小根据凹陷的程度及乳头的大小而定,将乳头边缘分离,仔细分离和切断乳腺管间的纤维束,纠正乳头内陷。>>>>>>推荐阅读:成都女性乳头内陷应该怎么办

然后再将部分乳腺组织充分的添于复位的乳头乳头下方空隙,固定乳头颈,缝合皮肤。术后7天拆线,轻加压包扎。求美者一定要在术后做好术后护理事项,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成都乳头内陷应该怎么改善?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