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乳头内陷手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2017-09-13 15:36:57      咨询艺星客服

乳头内陷手矫正术后怎么护理?女性的胸部是很体现自我魅力的一个部位,可是有些许的女性会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虽然这不是很常见,但是出现后就会影响到哺乳的问题,还会影响到乳房的美观,产后的妈妈对乳房要重视起来,乳头凹陷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来改善,下面是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

乳头内陷手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由于乳头内陷手术是通过牵拉效应实现,创伤比较小,肿胀程度轻,恢复快,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拆线,午休住院,一个月左右就可痊愈,不影响上班和正常的生活。如果爱美者有一个好的护理,术后恢复会更快。

1、乳头内陷手术后不要做激烈的运动,不要做上肢的上举动作,前几天尽量卧床休息。

2、乳头内陷手纠正术后可以对乳房进行轻度的按摩,防止包膜挛缩的发生。>>>>>>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凹陷矫正手术

3、如果做完手术后出现问题一定要尽早治疗,防止当务较好治疗时间。

乳头内陷手矫正术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