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要多少钱?胸部是一个女人外在的体现身材的部位,一个好坚挺的胸部是女人的骄傲和资本。但是有的女性朋友的乳房坚挺,但是乳头却是内陷的。这样可能会影响夫妻之间的生活。现在可以选择乳头内陷矫正术进行矫正不好的乳头。那么乳头内陷矫正要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怎么说的。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要多少钱

对乳房内陷矫正要多少钱的问题,Yestar成都艺星医师指出,乳房内陷手术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1、与求美者自身的乳房的状况有关。乳头内陷主要是先天性的,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而每一种情况引起的乳房内陷的情况不同,所采取的乳头矫正手术也不相同,其手术价格自然就不相同。

2、与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根据乳头内陷不同症状,采用不同手术方法: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梭形切口乳头成形;多V乳头成形术;乳晕四角星切口乳头内陷矫正术;乳晕中心填塞隆起乳头再造术等,各种乳头内陷手术价格是不同的。

3、与手术中使用的设备有关。乳头内陷手术价格与手术中使用的设备有很大关系,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能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乳头内陷手术价格自然会不同。》》》推荐阅读:乳头内陷矫正术影响哺乳吗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