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做完*术后怎么护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烦恼,有的女生烦恼自己的胸部太小,但是也有些女生在烦恼自己的胸部太大的问题,适当的胸部才是美的,如果太大反而不好看。对胸部太大可以做*术,现在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不过也需要爱美者在术后做好护理事项,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术后注意事项:

做完*术后怎么护理

1、*术后求美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术后恢复,*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求美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2、*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成都胸部综合整形医院医生联系。

3、*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行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5、*术后1周开始,在两周内逐步拆线。个别求美者,可能会发现乳晕和乳头的感觉较差,通常是暂时的。乳房感觉的恢复可能需要数周、数月,有时甚至需要一年。乳房也需要时间恢复自然形态。*术后切口开始时发红,可持续数月,但会慢慢恢复。

做完*术后怎么护理?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