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成都做*术前要注意什么?胸部是女性朋友们很关注的问题,有些女性为了让自己的胸部丰满一点选择做假体隆胸术,但是同时也有些女性想要让胸部变小一点而选择了*术。不过是做什么手术,有些事情还是要在术前注意一下的,下面就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的*术前要注意什么吧。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介绍说*手术和隆胸术不同,*术的术后是有痕迹的,这也是*术让女性朋友不满意的地方,虽然*术有痕迹,但是对乳房美观度无太大的影响。*术前注意哪些事项介绍:

成都做*术前要注意什么

1、*术的前两周,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药物,因阿司匹林药物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影响术后的止血;

2、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在初诊时向成都胸部综合整形医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术的方案;

3、*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癌的家族史;

4、求美者在*术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另外*术前一周戒烟。

成都做*术前要注意什么?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