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成都较好的吸脂减肥医院是哪家

2017-03-01 15:50:4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较好的吸脂减肥医院是哪家?说到吸脂手术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吧!我们都知道想要通过节食或者运动减肥是很苦难的一件事情!如果体重超标了那么吸脂减肥这就是**有效也是**快速的一种减肥方法!既然大家对这个方式都有所了解,下面不放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 的吸脂减肥手术怎么样吧!

成都较好的吸脂减肥医院是哪家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吸脂减肥术是通过皮肤上一个微小的切口,通过一定比例的肿胀麻醉液的麻醉,利用电动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从而改善和美化形体的一个手术方法。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腰部堆积的脂肪;腹部,尤其是腹部下方堆积的脂肪;臀部下方堆积的脂肪;膝盖内侧堆积的脂肪;臀部堆积的脂肪;腿部堆积的脂肪(大腿内侧部位不适宜,因其可能造成腿部线条变形);颈部堆积的脂肪;双下巴;大臂上堆积的脂肪(较少见,因容易导致明显疤痕和曲度不自然)。

脸部吸脂对30-40岁的人**有效,因为他们的皮肤紧、有弹性,术后能够收紧弹回。臂部、大腿、腹部、上手臂、腿部的吸脂适合于60岁以下、身体健康的人。它的效果可以在手术之后立竿见影。4-6周后肿胀消除,伤口愈合。吸脂肪不适合于高度肥胖的人。因为手术只能解决某个部位并不能改善全部身材,效果也并不好。另一种情况是如果皮肤已经变得很松弛,如腹部或上臂已拉下来,则医生会建议你去做脂肪和皮肤一起切除的整形术,那样则与吸脂不同,需要住院治疗。

吸脂手术不能用于全身性肥胖和弥漫性肥胖。对于后者,*先要严格地控制饮食,然后可以求助于吸脂手术去除顽固的固定的多余脂肪。目前常见的手术方式为:机械负压吸脂、超声吸脂(内超声和外超声)、电子吸脂、振动吸脂、注射器吸脂、激光辅助吸脂(国内尚无)。根据每个患者的身体情况和术中各项生理指标的变化,一般一次手术吸出脂肪的量**好不超过2000毫升。对受术人身体状况,医生可能会同意抽取4000毫升的脂肪,然而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强烈建议受术人把2000毫升作为安全的底限。如确有必要可分次抽取。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全身吸脂减肥的优势有哪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