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决定做吸脂,这两点必须提前知道!

2019-10-28 09:57:12      咨询艺星客服

吸脂只是一种减脂手段,它也有其科学局限性,不可过度神化,以下两点,在做吸脂之前是要知晓的,一般正规的医院,也会提前跟求美者说明。
吸脂注意事项
1、吸脂可以变瘦,但无法大量减重。
吸脂的效果重在塑形,而不是降低体重。因为脂肪的重量很轻,人体真正重的部分是肌肉和骨骼。脂肪吸走后不会减轻很多重量,但会减少局部脂肪的体积。比如你做了腰部吸脂,你的体重虽然变化很小,但你的腰围却会明显缩小,这就是吸脂的塑形功效。而人之所以看起来胖,主要是指视觉上看到人的体积大,而不是重量。
吸脂注意事项
2、吸掉的脂肪可以不反弹,但身体内的脂肪还是有可能长胖的。
节食或运动减肥是让脂肪变小但数量没改变,当能量重新储存时,就反弹长胖了。
吸脂不反弹指的是吸掉的这部分脂肪不再长回来,因为成年后脂肪细胞基本不再增加。如果摄取能量过多无法消耗时,会继续存在身体内的脂肪里,脂肪变大看起来就会胖一些,不过变胖的幅度还是会比吸脂前小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