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成都吸脂减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17-04-01 14:34:3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吸脂减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现代社会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肥胖逐渐成了困扰许多女性的一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美丽的身材,那么,许多方式就应运而生,其实比较传统的方式就是运动,而另外大家听到的一种方式就是吸脂,是见效,很快有很多优点,所以广受欢迎,但是你对吸脂了解得多吗?下面一起来看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吸脂减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吸脂术是脂肪抽脂术的简称,是一种外科手术的方式,利用一定的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以达到塑形的目的。抽脂手术以改善身材曲线为**主要的目标,对消除局部顽固的脂肪有很好的效果,并不适合减肥的目的。

传统抽脂手术是负压吸脂,将皮下脂肪刮下再抽出,破坏脂肪*,不小心会产生出血的情况。由于吸脂时皮下要注入较多的肿胀麻醉液,因此一次应当少量吸脂,以免导致不必要的风险发生。术前的节食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免得引起肥胖。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兴整容吸脂瘦身有没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