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做完吸脂术后皮肤会松弛吗?为了快速的瘦身,有不少的爱美者开始求助于吸脂术,我们都知道吸脂术就是把多余的脂肪*,吸出那么多的脂肪我们的皮肤是不是会松弛呢,对这个问题,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做了讲述。

做完吸脂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安全值是较高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较终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围从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哪家的医生都不会这样做,切记吸脂不能贪多!从这个层面上讲,吸脂手术不存在因为“瘦的太快”导致的皮肤松弛~

而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较多经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会相应减少。>>>>>>推荐阅读:成都吸脂减肥多少钱

另外吸手术后医生会让每个受术者在抽脂后立即穿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抽脂后的1-2个月还要持续穿塑身衣,较好能穿3个月以上。不过大家也要明白一个问题吸脂过后会变瘦,但由于油脂很轻所以你的体重不会变多少,我们追求的是“看起来”瘦。

做完吸脂术后皮肤会松弛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