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做吸脂术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

2017-07-26 15:15:10      咨询艺星客服

做吸脂术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如果你还没有减肥成功那是不是有点失败了,如果因为身上的肥肉碾压了自己的颜值那是多不幸的事情啊,如果你还想要在这个夏天瘦几个SIZE,那欢迎前来试试成都艺星的吸脂术吧。

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做吸脂术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

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安全值是大约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围从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切记吸脂不能贪多!从这个层面上讲,吸脂手术不存在因为“瘦的太快”导致的皮肤松弛。而且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推荐阅读:做吸脂术减肥后要注意什么

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较好医院里经验较多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手术后医生也会让每位受术者在抽脂后立即穿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抽脂后的1-2个月还要持续穿塑身衣3个月左右。

做吸脂术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