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吸脂减肥会出现副作用问题吗

2017-09-13 15:32:11      咨询艺星客服

吸脂减肥会出现副作用问题吗?现在的人们都追求苗条纤细的身材,可是生活中不少人的身上的脂肪堆积过多,导致身材曲线美受损。不过吸脂减肥手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进行瘦身减肥,而且术后效果明显,不过也有人担心会在术后出现副作用的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吸脂减肥会出现副作用问题吗

医生表示:人体的脂肪个数是恒定的,吸脂之后,人体的脂肪*数量减少,所以后期保持正常饮食,并不存在反弹的问题。但是如果术后的饮食习惯不进行纠正,暴饮暴食,剩余的脂肪*仍然可以增大,体重一会增加很多。

不过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另外,吸脂的伤口如果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瘢痕也会比较明显。>>>>>>推荐阅读:艺星吸脂减肥效果可以吗

术后的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刺感等,一般1-3个月会逐渐恢复。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身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如果术后3-6个月仍然不能恢复,需要再次吸脂整形。

吸脂减肥会出现副作用问题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