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面部吸脂 >

面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想要去除自己的面部脂肪,但是有不爱运动,这时候怎么办呢?面部吸脂是个不错的方法,虽然现在爱美女士比较青睐这个瘦脸方法吗,但是也有人对面部吸脂不了解,下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面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面部吸脂减肥过程主要有以下五步:

1、标记。面部吸脂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标记。

2、麻醉。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均匀注入面部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推荐阅读:面部吸脂都有哪些作用

3、进。面部吸脂手术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点,双下巴吸脂的进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一般切2mm切口,采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注射器或聚能振波吸脂仪,用50raL注射器接上吸脂,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头推到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

4、抽吸。抽拉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但应保留约5mm厚的皮肤脂肪层。一般面部吸脂手术在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5、缝合包扎。面部吸脂手术后,需要轻轻挤压皮肤,将其内部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面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