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面部吸脂 >

为什么打了咬肌肥大缩小没有效果?

2019-12-29 13:45:23      咨询艺星客服

       巴掌小脸是很多爱美女孩做梦都想要的精致面庞,看看各大明星,人家都是上镜小V脸。为了能达到和明星一样的小脸,多数爱美者都选择通过咬肌肥大缩小的方式来咬肌肥大缩小。可是对于一些的爱美者打了咬肌肥大缩小却没有效果,那么,为什么打了咬肌肥大缩小没有效果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咬肌肥大缩小术
随着咬肌肥大缩小热潮的兴起,一些质疑的声音也随之出现

  为什么身边的姐妹都打了咬肌肥大缩小,但咬肌肥大缩小效果却不同呢?有的居然没有效果!这是怎么回事啊?钱是白花了吗?
  并!没!有!只是因为你没有选对咬肌肥大缩小方式!

  现在大家都会有这么一个误区,就是认为只要单纯打咬肌肥大缩小就会咬肌肥大缩小,其实并不是你们的想当然。
咬肌肥大缩小术
 
  艺星的医生介绍说:咬肌肥大缩小是专属椭圆脸、脸型基础好的妹子,也就是说脸型基础好的人打了咬肌肥大缩小之后效果看起来更好,咬肌肥大缩小效果也就更明显。但不是只有这样的妹子才能打咬肌肥大缩小,只要是由于咬肌肥厚导致脸看起来圆圆的,都可以通过咬肌肥大缩小来达到一个咬肌肥大缩小的效果。
 椭圆脸:单纯咬肌肥大缩小

  五官基础较好,单纯的咬肌肥厚导致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通过咬肌肥大缩小来让面部线条更立体柔美。

  方形脸:咬肌肥大缩小+玻尿酸丰下巴

  有些求美者面部线条比较圆润,除了咬肌肥厚之外,还存在下巴短小或者后缩的情况,与上、中面部比例失调,使得整形面部显得过于方正,缺乏柔美立体感。这样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咬肌肥大缩小+玻尿酸丰下巴的方式,来使整个面部看起来更精致。

  心形脸:咬肌肥大缩小+玻尿酸丰苹果肌

  有些求美者面部轮廓不够立体,咬肌肥厚,苹果肌不够饱满,导致视觉上轮廓不够清晰。可以通过咬肌肥大缩小+玻尿酸丰苹果肌的方式,使整个面部更具亲和力。

  大饼脸:咬肌肥大缩小+丰额头+丰下巴

  大饼脸给人的感觉是面部大而平,通过咬肌肥大缩小+丰额头+丰下巴的方式,让面部比例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面部更立体。
咬肌肥大缩小术
 
艺星整形咬肌肥大缩小
  咬肌肥大缩小的学名叫“A型剂”,是一种生物制品,它是经过其成分作用于肥大咬肌中,使其缩小,从而起到咬肌肥大缩小的作用。

  艺星整形专业医生在进行时,前将的地方做好标记,一般是一侧2~3个点。然后对其区域进行消毒,接着进行咬肌肥大缩小的。

  仅需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整个咬肌肥大缩小过程,后7天便可好实现V脸曲线,后无需住院,轻松咬肌肥大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