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面部吸脂 >

吸脂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如果脸部脂肪过多是很难通过运动减不下去的,这也成了很多爱美者的困惑。为了追求有效的瘦脸方法,不少爱美者纷纷选择面部吸脂手术,但是对面部吸脂并不是太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吸脂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吧。

吸脂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成都艺星面部吸脂手术方式有几种:

1、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破裂,利于吸除。

2、超声吸脂方法: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较好的方法。

3、负压吸脂方法:这是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推荐阅读:面部吸脂价格是怎么定的

4、共振吸脂方法: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煳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吸脂瘦脸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