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眼部吸脂后如何护理?如果我们的眼部脂肪堆积就会然原本有神的大眼睛变得憔悴不堪,进而影响面部整体美观,如今想要去除眼部脂肪可以做眼部吸脂术,但是做完手术后我们还是要做好术后的护理事项,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眼部吸脂后如何护理

成都艺星的医生的表示要想眼部吸脂达到好的效果,一定要做好以下术后护理工作:

1、可用冰袋冷敷,利于消肿,但是要注意,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2、**吸脂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推荐阅读:艺星眼部吸脂效果如何

4、术后3天内应尽量卧床休息,尽量少用眼,不要让眼睛疲劳,少用电脑、少看电视;避免参加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

5、按医生嘱咐及时服药及复诊。

眼部吸脂后如何护理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