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眼部吸脂 >

成都眼部吸脂是怎么做的?如今眼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但是生活中有不少人的眼部眼袋比较重,不仅影响美观,看起来还很苍老,为了改善眼袋有些人想要通过眼部吸脂来改善,但是手术是怎么做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眼部吸脂手术是通过在眼部作为小切口,将吸脂深入到眼部的脂肪层,并通过负压真空技术将眼部多余的脂肪吸出的,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简单,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成都眼部吸脂是怎么做的

1、清洁眼部并进行局部麻醉。

2、按术前设计在眼部做切口,切口要选择比较隐蔽得当地方,可防止术后疤痕暴露。

3、利用吸脂将眼部脂肪进行**祛除,要求轻柔、精细的操作,**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眼部吸脂手术后较较好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做眼部吸脂的价钱是多少

4、对切口进行缝合,缝合时要保持脚得当整齐,避免脚影响美观。

成都眼部吸脂是怎么做的?@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